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01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6-16
名称: 市滨江公园管理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市滨江公园管理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16           来源: 市园林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大力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6月15日上午,市滨江公园管理所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观看诚信宣传教育片和签订个人承诺书的方式,大力宣传了诚信是金的人生准则。对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品德;对社会而言,诚信是公序良俗;对国家而言,诚信是重要的软实力。继承中华民族的诚信风尚,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良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自觉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通讯员:岑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