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01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3-17
名称: 市园林中心开展“党建+诚信”常态化学习教育
文号 :    
市园林中心开展“党建+诚信”常态化学习教育
2022-03-17           来源: 市园林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形成全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15下午市园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建+诚信”常态化学习教育。  

活动中,首先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之守护国之大者》片中部分官员因理想信念不坚定误入歧途的案例让人触目惊心,警示大家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接着党总支书记彭善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深入浅出的讲解诚信知识,让大家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认识到诚信不仅是一种社会美德,守信更是为子孙后代造福树立榜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了全体人员对于诚信的理解增强了诚信理念,营造了全员“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创建诚信永州打下了夯实基础。(通讯员:唐瑞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