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1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9-23
名称: 市园林中心认真学习宣贯《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文号 :    
市园林中心认真学习宣贯《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2022-09-23           来源: 市园林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9月21日,市园林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首先观看了对该《条例》解读的视听资料,系统学习了该《条例》立法背景与意义、要点与亮点,同时对《条例》中五个突出亮点“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责任落实、突出高危行业、突出监管执法、突出协调配合”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抢答,大家的学习气氛相当热烈。中心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抓实抓牢,学懂悟透;要将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生产经营管理上,以高度重视、时刻警醒的觉悟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接下来,市园林中心将深入公园宣贯《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督促直属三个公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积极引导公园做好排查隐患、整治隐患、消除隐患的长效管理,增强公园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能力,使园林系统在“安全发展”的大道上走得更稳、走得更好。(通讯员:唐瑞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