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1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9-23
名称: 市园林中心积极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文号 :    
市园林中心积极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2022-09-23           来源: 市园林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倡导诚信守信的行为规范,促进园林系统工作人员诚信自律9月21日市园林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掀起了学习和宣贯《条例》的热潮。

上,市园林中心四级调研员李少华带领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信用服务行业规范与发展、对守信主体激励措施、对失信主体惩戒措施等内容,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诚信履职能力,塑造机关“模范守信、带头守信”的良好形象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市园林中心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信用知识竞赛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进一步深化机关干部职工及身边群众对诚信的认识,让信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根植于心,大力营造 “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唐瑞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