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1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4-22
名称: 市园林中心开展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活动
文号 :    
市园林中心开展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活动
2022-04-22           来源: 市园林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个人诚信履职意识和水平。近日,市园林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活动,市园林中心主任彭善新带头在承诺书上签名。

诚信建设是贯彻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干部职工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开展《个人诚信承诺书》签名活动,既有助于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塑造干部职工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更有利于进一步在全单位营造园林人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做到履职尽责、践守承诺,要自觉从身边的点滴做起。通讯员:唐瑞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