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1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3-03
名称: 陈爱林专题调度创国园工作时强调 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园林城市
文号 :    
陈爱林专题调度创国园工作时强调 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园林城市
2022-03-03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在专题调度创国园工作会上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标准,扬长补短,全面推进,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园林城市。副市长刘卫华、肖扬,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列入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会上,市创国园指挥部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相关单位汇报了有关工作。陈爱林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爱林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为民创建导向,不为创建而创建,不为授牌而创建。要按照今年申报、明年验收的时间节点,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陈爱林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遵循便民原则,积极推进多规合一,不断优化空间布局,保障公园建设用地,适当建设“口袋公园”,满足市民的实际需求,为老百姓提供休闲娱乐的绿色新空间。

陈爱林强调,要切实注重节简,打破惯性思维,养成节约意识,做到去繁就简。坚持因地制宜、因城制宜,不建大牌楼,不修大马路,坚决避免城市园林景观大拆大建和重复建设,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民生上、用在发展上。

陈爱林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与其他品牌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一同部署、一同调度、一同推进。要树立“强一核”的理念,把创国园与中心城区建设结合起来,突出滨江新城建设,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城市新片区。要整合资金,高效使用,推动部门工作与创国园工作相得益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