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1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8-05
名称: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文号 :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1-08-05           来源: 市园林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为切实提升园林中心干部职工的诚信素养,8月3日、4日,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契机,开展了“诚实守信,共建美好社会”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先进人物的诚信事迹,讨论了诚信缺失带来的危害,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讨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诚信建设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大家一致认为,讲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办诚信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通讯员:唐瑞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