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0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3-11
名称: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11           来源: 市园林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3月5日、9日,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军带纪检组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扎实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结合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会中支部书记汇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深入探究2020年度存在问题的关键,对症下药,规划努力方向。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在开展自我批评时能正视自己、敢于揭丑,批评时坦诚待人、敢于红脸,在对照检查中能正确认识、虚心接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本次会议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作用,让组织生活会成为解决组织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问题的途径。

会后,刘新军同志在讲评中提到组织生活会是树立党内生活的规范,树立党员言行的规范,要着力于整改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的措施,以不断学习抓落实,党员同志要主动争取自主的锻炼机会,要让批评于自我批评成为党员同志自我加强的途径,更成为我们生活、工作中的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