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3-17
名称: 李旦梅带队参加逸云社区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    
李旦梅带队参加逸云社区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6           来源: 市园林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杜娟)为积极响应“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3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旦梅带领逸云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志愿者们在曲河大桥处废弃山头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彭善新参加了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迅速进入状态,纷纷撸起袖子认真干,分工明确,你扛苗,我扶苗,你覆土,我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在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共种植了80棵栾树、20棵桂花,百余棵树苗在春风里傲然挺立,为社区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绿色风景。

李旦梅强调,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大家要弘扬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营造爱绿、建绿的城市氛围,为共建绿色和谐大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园商贸街69号
永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333572  E-mail: yzcsylj@126.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湘ICP备0500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