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宣传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7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3-01
名称: 蓝山县城管局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反恐反邪、疫情防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调度会
文号 :    
蓝山县城管局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反恐反邪、疫情防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调度会
2021-03-01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史玉林 邓丛浩)2月26日下午,蓝山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反恐反邪、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调度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蓝山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2021年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燃气安全、小火亡人及反恐宣传手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等。对该局的安全生产、防恐反邪、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治理,全面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反恐及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和恐怖事件的发生。要加强综治民调和反邪教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涉及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对邪教不信、不听、不传,同邪教组织作坚决的斗争。要加强新冠疫情的防控力度,搞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加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强化组织领导,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特护期间安全生产、反恐反邪、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
    会议还对“元宵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全省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签约仪式活动蓝山分会场有关的市容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