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宣传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5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2-18
名称: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到医废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号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到医废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2-09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2月8日上午10点,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辉率废排中心彭丽艳主任一行深入我公司一线开展春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郑文辉一行来到生产车间,首先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贺燕晖同志关于春节假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随后查看了设备运行状况,了解了医疗废物收集、转运中存在的困难。郑文辉副局长在对我公司的假期工作安排表示认可的同时,指出: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身体健康,责任重大,不能有任何松懈,在春节假期要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条底线;二是按时完成医疗废物的收集处置,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三是积极和废排中心对接,做好假期的时信息报送工作。最后郑文辉副局长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总经理贺燕晖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郑文辉副局长的新春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局里的要求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安全、稳定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