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2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6-01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赴李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赴李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助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5月31日上午,市静脉产业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李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李达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观看了有关照片和遗物,了解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的光辉一生。通过一幅幅感人的珍贵画面、一段段震撼的历史记载,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大家明白了李达同志“坚定信念、追求真理,顽强战斗,终生追随马克思主义革命精神”的光辉一生。随后,大家来到李达广场,瞻仰了李达同志铜像,怀着深切的缅怀与崇敬之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革命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深刻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产业园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