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9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4-12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2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何玉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9日上午,市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动员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动力源”,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开创产业园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并进行了党史专题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