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8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3-26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2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23日,市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张造明、市纪委监委驻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民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唐玲萍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不走过场。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6个方面的差距不足,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对方不足,达到沟通思想、形成共识的目的。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组织委员蒋敏同志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几点要求,并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唐玲萍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和今后努力方向以及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造明对全体党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讲的中肯、分析到位、针对性很强,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形式上要结合原有亮点,钻进去,把学党史融入进去,要与时俱进;二是在工作中要善于解决问题,要敢于开展工作,处罚措施要到位;三是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省、市、主管局各项纪律规定。
    张建民认为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是高度重视的,会前准备充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做到了红脸出汗、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对党支部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二是担当作为出新招,以人民为中心,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出成绩,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管人用人制度方面硬起来。
    会后,全体党员及党员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3名年度优秀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