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1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1-12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观赛”教育活动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观赛”教育活动
2022-01-12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深化公司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1月10日下午,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观赛”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干部职工自我培训的方式,围绕倡导文明驾车、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规范上网、有序观赛、服从安排等方面展开学习,加强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使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公司总经理唐玲萍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管好自己、家人和亲属,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公司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签署了“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观赛”承诺书,并表示要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当文明先锋,争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事”,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