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9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2-01
名称: 永州代表队荣获2021年度住建行业(机动清扫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文号 :    
永州代表队荣获2021年度住建行业(机动清扫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1-12-01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文高军  彭丽艳)11月26-27日,由湖南省住建厅、省总工会、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全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度湖南省住建行业(机动清扫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举行,全省14个市州6家企业共20支队伍60名环卫工人参加比赛,历经两天的激励的角逐,永州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零陵区环卫工人王金华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个人二等奖。
    此次技能竞赛分理论和实操二个环节,实操主要模拟日常道路清扫实际进行测试,分机动清扫区、高压冲洗区等10个赛区,既考验环卫人员对机电原理和清扫保洁理论掌握程度,又考验环卫人员对作业车辆的熟练操作程度和技艺水平。
    为赛出永州环卫人的风采,取得优异成绩,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开展环卫机动清扫工初赛,选出了优良种子选手,并在赛前专门组织选手赴长沙进行强化训练。在比赛期间,永州代表队环卫精英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风范,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王金华理论测试第二名,实操第五名。
    永州代表队表示,竞赛凝聚了环卫人员的向心力,提高了归属感,为更好开展本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回去后将继续提升职业素养,锤炼作业技艺,推动环卫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环卫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