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9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2-03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助力提升居民文明卫生素质,打造干净、舒适、美丽的居住环境,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12月3日,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志愿者深入梅湾社区开展“文明大劝导、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拿着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路面、街道、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对过往的人群进行文明劝导和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着力共同营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文明大劝导、卫生大清扫”活动,社区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改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辖区居民加入到美化环境、爱护环境中来,共同打造一个舒适、整洁的人居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