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9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1-25
名称: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1月22日下午,永州水务向家亭公司在公司办公楼三楼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莉萍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邓莉萍首先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应对国际国内各种风险挑战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进展。会议围绕学习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发言、及撰写心得(6篇)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网络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全员牢记“一二三四五十”。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坚定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四个自信”,大家为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成就而欢呼,为身处伟大时代、亲身参与并见证我国发展奇迹而自豪,爱党爱国之情满溢于心。大家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要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殷切期望,努力增强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积极奉献。(通讯员:唐群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