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8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4-07
名称: 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宣贯大会
文号 :    
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宣贯大会
2021-04-07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局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精神顺利实施,2021年4月1日,公司在生产区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关于《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宣贯大会,总经理贺燕晖宣讲了《局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启军主持。

15时,支部书记左启军宣布会议开始。总经理贺燕晖在宣读了《局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后,分别对整治的重要性、整治的主要内容、整治要达到的目标进行了仔细地讲解,总经理贺燕晖号召每一位员工要以本次整治为契机,以自我革新的精神,突破自己的一些习惯,把精力放在提高自己技能,锻炼自己修养中去。随后经理级管理人员庄剑勇宣讲了公司《专项整治工作的若干规定》,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按照《规定》的要求,对违反规定的事情,要敢于斗争,及时制止,确保本次整治工作的完成。最后,分管领导与各科室重点人员单独进行了谈心谈话。

    本次宣贯大会有效的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宣讲到了每一位员工,这对促进公司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主管局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