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7/2020-002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2-21
名称: 永州市城管系统:勠力同心为抗击疫情组织捐款
文号 :    
永州市城管系统:勠力同心为抗击疫情组织捐款
2020-02-21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小春 唐普群)“每当风雨起,总有我们在。我尽微薄之力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起战胜疫情。祈愿疫情早日远去,天下安顺。”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将捐款郑重地交到局机关党委。2月17日,永州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向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勠力同心共战疫情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自愿捐款的方式,为遏制疫情蔓延、保障物资供应,共同发出城管人的光和热。

时间就是生命,爱心就是希望!捐款倡议于2月17日上午在局系统微信工作群发出后,全体党员率先行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携手并肩,勠力同心,奉献爱心,踊跃捐款,于危难中托起爱的方舟,以实际行动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短短2天时间,局机关党委就收到了来自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捐赠款共计66766元。“修我甲兵,与子偕行”,隔离病毒,不会隔离爱,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我们城管人将和全市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显真情。市园林绿化协会的会长刘鸿平在听到关于抗击疫情的捐款倡议时,主动联系园林绿化的多家企业,他们一致表示要尽一点绵薄之力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此次捐款,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已全部交由市慈善总会统筹安排,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春 唐普群

编辑:陈小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