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00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1-19
名称: 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一行莅临永州水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    
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一行莅临永州水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9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5日,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深入永州市水务运营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并考察了曲河水厂。中部大区常务副总经理徐秀群、集团运管中心副总经理汪力、集团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助理滕攀宇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5日上午,靳峰书记一行在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曲河水厂新建的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中央控制室、党员活动室。随后在公司5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汇报会和党建工作座谈会。永州水务党总支部书记王造林汇报了3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总经理邓岳屏汇报了永州水务3年以来生产经营工作,介绍了公司所取得的经营成果和近年的工作亮点、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经营管理目标。

靳峰书记对永州水务公司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党建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靳峰书记表示,在永州水务公司党总支与经营班子的领导下,经营业绩增长迅速,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希望永州水务进一步加强党总支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重要作用。同时,要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开展技能竞赛,提升青年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最后,集团领导对永州水务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期望,鼓励永州水务继续管理提升,在标准化、规范化上多下功夫,加强智慧水务的建设。

下午,靳峰书记一行拜会了永州市人民政府领导,并在永州市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黎武主持,副市长欧阳元初、副厅级干部伍军、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唐慧云、副局长刘新军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3P协议备忘录和百花塘水厂项目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这两项工作的推进共识。会后,市政府表态尽力给北控创造条件和组织保障,北控表态想尽一切办法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集团党委领导莅临永州水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使我司全体员工感受到了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寄予的厚望。永州水务公司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认真体会和贯彻落实靳峰书记提出的指导和建议,不负领导的殷切希望,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员工将努力为集团发展战略在永州水务公司落地,为永州经济建设发展,为永州水务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