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0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09
名称: 蓝山县城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文号 :    
蓝山县城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9-09-09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史玉林 李晓娟 肖慧芬)8月28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地沟通,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县人大、县政协有关委室,县政府办分管领导,城管系统股室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分管领导主持,县城管局汇报了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在听取城管局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县人大环工委、县政协提案委对城管局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对办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办理工作力度,继续抓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办理任务。二是与代表和委员多沟通,交流答复意见,面对面的解决问题,争取代表的理解和支持。三是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形工作成合力。同时,要求代表和委员对城管工作鼓与呼,支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据悉,今年该局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21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13件,政协委员提案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