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11
名称: 周发源会长考察调研永州静脉产业园生态文明建设
文号 :    
周发源会长考察调研永州静脉产业园生态文明建设
2019-09-11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好的成绩和经验,探讨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路、途径和方法。8月28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周发源一行四人莅临永州静脉产业园,考察调研市静脉产业园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及园区项目建设等工作。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市城管局副调研员郑文辉等陪同考察。

周发源会长一行首先来到产业园管理区会议室,召开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会上,产业园负责人将园区基本情况、园区绿色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生态资源、项目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的研讨。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园区生物资源科学处置项目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实地查看了中控室、垃圾吊控制室等重点部位和环节,详细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技术、环境效益、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在产业园总体规划鸟瞰图前,仔细听取了园区总体规划建设方案以及项目推进情况。

最后,周发源充分肯定已经入园的项目,对产业园规划和成效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产业园总体规划理念先进,项目布局规划合理,他希望永州静脉产业园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为保护湘江源头的蓝天碧水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