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9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12
名称: 永州市城管系统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安全管理反恐培训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城管系统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安全管理反恐培训会召开
2019-07-12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作安全知识讲座。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记者 成文杰)为切实加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工作,7月12日,永州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系统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安全管理、反恐培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及反恐工作情况、给废排工作情况,邀请永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作题为《强化安全保障、不越安全红线》的安全知识讲座,湖南湘投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军讲解《燃气安全与应急管理》,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勇作题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保障》的安全管理讲座,湖南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谭塘峰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要善于总结,认清发展形势,找准突出问题,从而更好地因势谋划。全市城管系统要用“三心”客观对待上半年工作,即讲信心,认真看待取得的成绩,讲用心,清楚认识存在的问题,讲决心,全面分析面临的形势,以更加有为的姿态融入到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之中;要以“七战”全力干好下半年工作, 着力打好安全供水、安全供气、污水治理、垃圾治理、黑臭水体整治、智慧增效建设、城市创建七大攻坚战,聚焦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六城同创”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城市管理工作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突出重点,特别是当前要做好防汛排查整改、筑牢疫情防线,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构建长效安防机制,确保全系统供水、供气、垃圾污水处理、园林绿化、环卫和市政设施运行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