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4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2-15
名称: 永州城管:党建引领 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
文号 :    
永州城管:党建引领 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
2019-02-15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红网时刻永州2月14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邓凌云)2月13日,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9年全市城管系统务虚工作会议,探讨研究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以党建统领队伍建设,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市城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务虚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和不足。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结合上级部署和当前实际,大家敞开思路、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探讨工作思路,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和补充。

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对各科室和局属单位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2019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唐慧云指出,2019年,永州市城管系统要围绕“一建三化”的工作目标,即以党建统领队伍建设,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实现城管体制改革基本到位,法规逐步完善,管理更加科学化、法治化;进一步改善全市市容环境卫生,提升供水供气、市政、数字城管服务水平,逐渐实现城市管理智能化、精细化;增强城市污水、垃圾治理能力,逐步实现废弃物处理无害化、资源化。

此次务虚会既是一次交流会,也是一次学习会、培训会,既让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务虚”,又集思广益研究具体工作“务实”,促使全市城管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来源:红网

编辑:周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