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3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2-27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永州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文号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永州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8-12-27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乐伟)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州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永政办函[2018]71号)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和抓好全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12月2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召开永州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主持,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卫计委、市农委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通报了12月8日以来各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县区落实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市直相关单位就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专题汇报。最后,唐慧云就推进全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全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永州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的工作职责,各自牵头抓好饮用水安全监管、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城乡供水水源安全监管、地下水污染防治、河流“三清”治理等工作。增强担当意识,督促和指导各县区按时完成梳理排查、集中整治和检查验收三个整治阶段的相关工作;二是要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认真开展排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制定明细台账和措施,细化分解整改任务,明确落实时间、责任及人员;三是要落实工作要求,加快整改进度。准确把握好市委、市政府开展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的坚定决心,督促各县区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到位,要把城乡供水水质安全、水源地水质安全、水源地矿场整治、农村面源及养殖污染的整治和供水行业供水、出厂水、管道水、二次供水的检测管理作为本次整治的重点,切实抓出成效; 四是要收集整治资料,严格检查验收。相关市直单位要及时收集各县区专项整治行动相关资料,严格对专项整治行动检查、验收。确保按期完成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今日永州

作者:乐伟

编辑:刘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