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8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9-26
名称: 蓝山:张国材深入供水企业现场调度干旱天气供水 保障工作
文号 :    
蓝山:张国材深入供水企业现场调度干旱天气供水 保障工作
2022-09-2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史玉林赵李飞)922日上午,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县城管、县自来水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供水企业现场调度应对干旱天气保障供水工作。

张国材一行先后来到蓝山县城区饮用水水源地取水口现场、二水厂、两江口水厂水库等地,听取了县城管局、县自来水公司关于城区供水保障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查看二水厂、两江口水厂水源情况和二水厂供水工艺、水质检验情况现场调度了城区应对干旱天气保障供水工作,对下一步的城区供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国材指出,县城供水工作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事要事,涉及千家万户,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供水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水源、生产、输送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干旱天气供水保障工作。要加强应急供水设施建设,搞好供水设施维护,尽快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进行论证联审,以最快的速度搞好源水管道维修,切实提高供水应急保障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水质检测能力建设,由自来水公司写出专题报告、城管局党组集体研究后上报,尽快完成标准化水质检测中心建设。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广泛开展节水宣传,合理调配好城区供水,认真落实抗旱节水措施,确保县城安全正常供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