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6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5-23
名称: 蓝山县城管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会
文号 :    
蓝山县城管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2-05-2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史玉林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办以及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城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5月19日下午,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等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的相关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依法依规编制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清单,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抓紧抓好抓实城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坚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把遵守交通规则作为职业道德的准绳,不超速行车,不酒后驾车,不疲劳开车,不公车私用,充分展现城管人的良好形象。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城管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推进燃气行业打非治违,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