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6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5-23
名称: 新田扎实做好城市排涝除险工作
文号 :    
新田扎实做好城市排涝除险工作
2022-05-2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连日来,新田县持续大雨,给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不小威胁,也给城市安全通行带来隐患。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动员紧急部署,五项举措投入到防汛保畅的战斗中。

紧急动员部署。根据上级关于做好防汛抗洪的通知精神,该局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及时传达通知精神,布置防汛措施,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紧绷防汛防城市内涝这根弦,把防汛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工作。

加强城市道路巡查。在汛期,要求执法人员加大对城区道路、低洼处的巡查频率,做到白天上路与市容管理同步巡查,晚上上路与油烟、路灯巡查同步进行,重点监测城市道路低洼处、排水管、下水道、城区河流两岸等易发安全隐患的地方,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采取措施。

做好应急储备。要求应急救援队伍对汛期应急物质进行清点,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质,要求车辆、救援抢险设备等机械设备保持完好。

落实应急处置。积极落实省市县防汛办通知要求,做好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准备。针对汛期交通事故、城市道路积水内涝频发,要及时联系交警、路政、应急部门,迅速处置事故,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

及时信息报送。安排专人进行信息报送工作,要求执法人员将寻路情况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布,及时掌握城市运行情况,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