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2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1-14
名称: 永州市城管局深入蓝山考核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城管局深入蓝山考核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2022-01-1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史玉林)1月13日,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军一行深入蓝山考核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当天上午,刘新军一行来到蓝山县城管局,详细听取了县城管局关于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考核组分两个小组,一个组对照考核标准逐项查看台账资料;另一个组先后来到县城蓝山大道、东方大道、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夔龙山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该县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车位、厕位、摊位等建设情况,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情况等。
    刘新军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现场后,对蓝山县城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该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省市县目标要求和“文明创建”工作,注重党建引领,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加大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力度,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补齐市政公用设施短板,搞好污水收集处理、垃圾处理和环卫清扫保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城管队伍建设,打造城市管理亮点,塑造城市管理新形象,提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