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2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1-18
名称: 新田:社区道路“白改黑”提质改造步入快车道
文号 :    
新田:社区道路“白改黑”提质改造步入快车道
2022-01-18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日前,在新田县秀峰社区石马路、飞马路及连接路上,铺路机、运输车、压路机等正在有序运作,道路“白改黑”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火热场景,大型沥青铺路机,正在浇筑沥青路面,伴随着“摊铺机”发出的轰鸣声,该社区道路提质改造“白改黑”工程,进入铺沥青的关键阶段,预计春节前全部完成沥青铺设。
    近年来,为进一步缓解城区拥堵难题,新田县住建、城管、交通等部门加快改造提升城区路网,不断优化出行环境,全力推动城市道路建设再上新台阶。城市建设和管理部门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围绕“生态、智慧、文明、畅通”,精准发力,全面加快城市道路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同时直面难点、痛点、堵点,实施低洼易涝片区治理、通栓清淤、窨井盖提升、道路修补、道路交通整治五大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进一步完善城市亮化,不断优化居民出行环境。
    此外,为减少施工作业对道路交通干扰、杜绝工地扬尘污染等问题,在施工过程中,每日交通高峰期增设了值勤保通岗位,对道路进行错峰施工,要求施工单位加大对洒水降尘工作的投入,采取封闭施工,定时洒水降尘。
    下一步,新田县将牢固树立“民生优先”理念,贴近民生办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三区四地”建设,紧紧围绕民生所需,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