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9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2-03
名称: 新田:筑牢农村保洁员“防火墙”
文号 :    
新田:筑牢农村保洁员“防火墙”
2021-12-0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 杨联庚)“各位保洁员大家好,如果看到垃圾桶或者垃圾着火了如何灭火?我给大家示范操作灭火器灭火,请大家看清楚了”11月30日,正在给农村保洁员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的北控城市服务(新田)分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连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北控城市服务(新田)分公司对全县乡镇农村环卫保洁员进行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实操演练,培训会相继在新圩镇、石羊镇、大坪塘镇、枧头镇等地陆续开展起来,共有600余名农村保洁员参加培训会或参加演练。据悉,本轮消防安全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知识、电动车火灾事故案例、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通过给农村保洁员观看火灾案例,教授防火小技巧,火场现场冷静处理技能,理清常见的八种不安全行为,熟悉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让农村保洁员受益匪浅,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为企业安全运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下一步,新田县城管局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重要思想,不断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扎实推进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燃气企业、供水企业、垃圾污水处理企业,助力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为企业安全生产运营、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建设平安新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