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9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2-03
名称: 新田: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取得实效
文号 :    
新田: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取得实效
2021-12-0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今年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围绕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新田县对照目标、加大力度、迅速行动,确保全县垃圾分类工作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政治责任。垃圾分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推动的“关键小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各行各业的系统工程,关乎生态文明,关乎民生福祉,关乎转型发展。近年来,新田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思想站位,勇于担当负责,切实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聚焦重点,坚决打赢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具有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的工作,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新田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的坚韧劲,抓牢源头减量这个根本、全程分类这个关键、设施建设这个保障,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确保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凝聚合力,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点多、线长、面广。该县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法治支撑,注重全民参与,加大资金保障,花少钱、办大事、办成事,努力形成各级各方步调一致、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奋力推进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