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9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1-25
名称: 东安:树木穿上 “防护衣” 安全越冬有保障
文号 :    
东安:树木穿上 “防护衣” 安全越冬有保障
2021-11-25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刷白”工作是入冬时对城市园林树木进行养护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连日来,东安县城卫绿化服务中心按照“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的工作方针,每天组织养护作业人员对县城区所管辖的公园、广场、绿地各类乔木和道路行道树进行防寒“刷白”工作,为城区树木穿上一层“防护衣”,增强树木防寒,防病,防虫能力,全力确保城区内树木安全越冬。
    为高质量完成今冬树木刷白养护工作,养护工人利用生石灰、石硫合剂等混合配比液刷白,达到防虫、美化效果,在刷白过程中,要求园林工人给每棵树标定基准线,规定刷白高度为1.2米左右,刷白后高度整齐划一,起到一定的美观视觉效果,为东安县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