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1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5-13
名称: 蓝山县环卫园林中心:以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 扎实开展“三个一”行动
文号 :    
蓝山县环卫园林中心:以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 扎实开展“三个一”行动
2021-05-1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肖灿 陈希 史玉林)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有效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自4月初以来,蓝山县环卫园林中心以高效落实“三个一”行动重点,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蓝山县环卫园林中心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切实转变方式方法,服务到基层,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先后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和“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全体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同时以深入宣传低碳、环保、垃圾分类等健康理念,提高了居民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
    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全社会的大事,需要发动广大群众人人动手、人人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还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