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1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5-10
名称: 新田:户外广告规划设置管理亮点纷呈
文号 :    
新田:户外广告规划设置管理亮点纷呈
2021-05-1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5月10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前进路巡查时,发现一家门店外违规搭建拱门进行户外宣传,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店主拆除。
    近年来,新田县加强户外广告规划设置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在户外广告管理方面亮点纷呈。一是统筹分工,各管一块。形成了城市管理、市监、民政、交通运输部门、规划、住建、公安、安监、气象、旅游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协同实施户外广告规范化设置管理。二是突出规划,强化引领。突出城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的专业性和引领作用,由专业部门牵头编制。三是重视规范,兼顾公平。在规范与维护中,对公共载体使用权竞价出让、广告许可程序、户外广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兼顾了公平。对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时限进行了合理设置,但建设项目围墙围挡广告和大型活动现场广告不受此限制,符合差异性广告设置的现实需要。规定设置人应当加强户外广告的日常管理、安全维护,防止事故发生的规定,维护了社会公平和安全。三是创新理念,诊治重症。重点对城市“牛皮癣”广告的治理设定了管理措施,为通讯部门对“牛皮癣”小广告涉及电话号码实施停机提供了法律依据,也为执法部门治理城市“牛皮癣”提供了有效法律措施。四是凸显实效,操作性强。操作程序规定比较详尽,特别在拆除违法违规户外广告方面,注重实效和实际操作。符合法律关于代履行的规定,保障了拆除违法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时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