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9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4-10
名称: 新田:学榜样、有担当、争先锋
文号 :    
新田:学榜样、有担当、争先锋
2021-04-1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 余敏)4月8日上午,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片,通过观看教育片吸取榜样力量,做有担当城管人,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进取、争当先锋。
    该专题片主要讲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争中,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广大民众勇斗疫魔,各行各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涌现出钟南山、陈薇等人民英雄和“快递小哥”为代表的凡人英雄,在他们身上彰显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榜样标准,在政治责任担当和能力素质等各方面向优秀党员学习,并自觉向优秀典型靠齐。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同时,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新时代中争当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