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9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4-10
名称: 东安城管倡导文明祭扫 清明期间市容有保障
文号 :    
东安城管倡导文明祭扫 清明期间市容有保障
2021-04-1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保障清明节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东安县城管局提前谋划,从3月30日开始,大力宣传禁烧纸钱、冥币等祭祀用品,倡导文明祭扫。特别是清明期间全体队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每天采取守点为主、车巡为辅的方式,不间断巡查,引导车辆有序停放、规范跨门面占道经营、管理流动摊点,确保街道秩序井然。
   东安城管队员在此次清明市容保障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保障市容秩序井然为己任,冒雨坚守在执勤工作岗位,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确保了辖区禁烧纸钱、冥币等不文明祭祀现象,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文明有序、干净整洁市容环境。(唐飞、何先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