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5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2-18
名称: 蓝山县城管局深入开展“关爱贫困户,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暨“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文号 :    
蓝山县城管局深入开展“关爱贫困户,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暨“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2021-02-1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史玉林 廖凰花)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搞好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的关爱活动,2月9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了“关爱贫困户,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暨“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弘扬新时代的良好家风”主题,为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上了一堂思想品德教育课,教育引导孩子们做一个“懂文明、讲礼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的好学生。
    随后,该局党支部、妇委会还为部分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同时与贫困户家长及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该局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村庄”活动,为村民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教育宣传手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核心信息》、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科普小知识折页、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禁毒等宣传资料,劝导广大村民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提升自我防护能力,活动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