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5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2-18
名称: 新田:干干净净过春节
文号 :    
新田:干干净净过春节
2021-02-09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市管理部门面临“百姓过年,城管过关”的压力与考验。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公共秩序有条不紊,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日前,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前部署、提前防范,坚决做到“机构不打烊、工作不打折、秩序不打乱”,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留新过年,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连日来,该局加强巡查监管,督促各作业单位加强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提高道路机械化清扫率并落实巡回保洁,实行重点道路和区域水冲化清扫作业,落实好洒水降尘工作;加强垃圾杂物收运处理工作,增加沿街袋装生活垃圾巡回清收频次,加强各种环卫设施和垃圾转运站的清洁管理。同时,组织市容市貌执法人员对城区的人行道进行检查,修复老旧人行步道、盲道,确保路面平整,人行道砖、道牙无缺失;加强对管辖路段的日常巡查工作,对故障路灯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保障照明设施安全运行;组织园林绿化工作人员做好日常管养工作,并为城市道路绿化景观“梳妆”,给市民游客创造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让市民群众干干净净迎新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