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4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21
名称: 新田城管:多措并举落实冬春疫情防控措施
文号 :    
新田城管:多措并举落实冬春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连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投身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战。
    一方面梳理八大任务:全面进行人员排查和管控,严格建立防疫工作台账;加强日常常态化防控,明确责任分工,做好排查工作;对出入单位人员严格把控,执行人员登记、佩戴口罩等;避免人员聚集,坚持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交流;配备好防疫物资;规范市容市貌管理,做好风险管控工作,督促从业人员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督促驻村扶贫工作队做好结对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督促沿街大型显示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视频,有针对性的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控和健康知识,提高市民自我防护意识。
    另一方面落实四大措施: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做好冬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落实分管责任,所有人员细化分工,卡死责任,狠抓落实。联防联控,形成合力。切实履行防控职责,强化协作,及时沟通,全面落实物资储备、疫情排查、宣传教育等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有序、有力、有效、有度。加强值守,正确引导。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一旦发生风险状况,第一时间报告,并进行紧急处置,防止疫情扩散。强化督查,严格追责。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缺乏大局观念、不服从指挥调度或推诿扯皮的,不执行疫情报告制度或缓报、漏报、瞒报造成严重后果的,都要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