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9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9-09
名称: 宁远城管:立行立改 认真落实人大建议
文号 :    
宁远城管:立行立改 认真落实人大建议
2020-09-09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赖国亮)为查找自身不足,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分别参加了舜陵街道舜峰社区、桐山街道舜源社区、重华社区、宝塔社区召开关于县人大审议组调研城管局座谈会,共收集社区人大代表意见56条,其中涉及法规3条,执法大队24条,环卫所13条,市政管理站13条,项目建设股3条。收到意见后,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反馈的意见,逐条分析,梳理归类,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股室具体落实的整改工作机制,目前,已整改到位6条,持续整改10条,其余整改中。
    下一步,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做到项项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通过整改促进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结合“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对标找差距,及时发现部门存在的一些不足,解决一些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