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8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8-04
名称: 东安:全力做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工作
文号 :    
东安:全力做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工作
2020-08-0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7月以来,东安县多次出现持续高温,滚滚热浪让环卫工人的身心备受“烤”验,但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保障城市环境的整洁卫生。为确保一线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东安县城卫绿化服务中心组织玉诚环境公司及时将装有藿香正气水、十滴水、风油精、凉茶等防暑降温包送至一线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向他们宣传防暑降温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要求环卫工人避免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作业,避免中暑发生,保证夏季作业安全。
 当前正值炎热酷暑,我们的环卫工人始终战斗在清扫环境卫生的第一线,以更高的频次、更高的质量开展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洁管理,每天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保洁的工作。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体谅环卫工人的辛劳,不随地乱扔垃圾,不车窗抛物,从自身做起,提高卫生素养,争做文明市民,就是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最好的“消暑品”。  (何先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