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7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蓝山:全力做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工作
文号 :    
蓝山:全力做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工作
2020-06-3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肖灿 肖军玲 史玉林)入夏以来,蓝山县已连续多日气温高达35度,虽然酷暑高温,但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保障城市环境的整洁卫生。为确保一线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6月20日,蓝山县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公司及时发放高温补助,并花费近1万元购买了250多份防暑用品送至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
  该公司管理人员通过分组分批次的方式,将装有藿香正气水、人丹、板蓝根等物品的防暑降温包,及时送至一线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向他们宣传防暑降温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要求环卫工人避免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作业,避免中暑发生,保证夏季作业安全。
  为了减少环卫工人的作业量,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改掉随手乱扔垃圾的不良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市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