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7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蓝山县召开自来水公司改革方案征求意见会议
文号 :    
蓝山县召开自来水公司改革方案征求意见会议
2020-06-3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史玉林 张虹)6月28晚上,蓝山县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小组组织召开了自来水公司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大会,自来水公司班子成员、班组以上干部、共产党员、职工代表及县人社局、县编委办、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蓝山县全面部署安排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宣读了《蓝山县自来水公司改革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推进小组就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政策解答和总结讲话,对下阶段的改制转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的需要,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支持转企改革。
    会议要求,要吃透政策,充分维护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要认真听取意见,充分考虑干部职工的合理诉求;要明确目标,着力解决政企不分、事企不分、体制不顺、机制不活、效益不高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发转制企业活力。要修改完善改革方案,加快制定人员安置、债务化解、资产处置等方案,确保改革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