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7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新田城之爱:好心的城管叔叔送我回家
文号 :    
新田城之爱:好心的城管叔叔送我回家
2020-06-2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健全)“非常感谢你们把我大女儿送回来,两姊妹终于又重逢了,真心谢谢你们”6月21日上午12:20左右,一位家长握着新田县城管队员陈晓智的手激动地说到。
     6月21日(周日)上午,新田县城管局执法人员陈晓智带着小分队正在新田大道路段巡逻,途中发现一小女孩在路边哭,小女孩看到穿制服的叔叔就跑过来求助:“叔叔,麻烦你们帮帮我找找我妹妹,我们在这边玩耍了许久,现在她不见了”,陈晓智见此情景立即安慰小女孩,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并立即组织队员分头寻找女孩的妹妹。据女孩介绍,她们都是宁远人,父母都在新田打工,记不住父母的电话,家住瑞东花园附近。新田大道北临新田长途汽车总站,队员们先进汽车站排查,而后在外围路段寻找,经过近一个小时寻找未果的情况下,队员们决定把小女孩送回家看看,将小女孩安全送回到家中,发现其妹妹已在家里,女孩家长下班回家正在四处打电话求助,看到两姊妹安全回家,家长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近年来,该局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强化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文明道德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执法严、作风硬、效率高”城管执法队伍,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和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真正让每位城管人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颗“螺丝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