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7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东安:剪掉“碰头枝” “绿化人”在行动
文号 :    
东安:剪掉“碰头枝” “绿化人”在行动
2020-06-3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俞松平、蒋晨光、何先友)近期有居民反映:自己在人行道行走中一不留神会被低垂树枝“碰头刮脸”,不仅影响心情,还会造成人身伤害。如果任由其生长,将会阻挡行车司机路线,造成安全隐患。
    得知这一情况后,东安县城卫绿化中心负责人非常重视,组织园艺工作人员自6月29日起对女英路、应阳路、建设路等全城主次街道绿化大树进行低位截枝,统一抬高树干至2.5米以上。
    针对修剪的树木残枝无处堆放,又不得焚烧处理现状,城卫绿化中心在经费紧张情况下,东拼西凑购置了一台树枝粉碎机解决了这一难题。
工作中,园艺工人们将发扬“5+2”、“白+黑”工作精神,顶着炎炎烈日,早晚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第一线,认真仔细观察每株大树长势,将低垂树枝逐一锯除,确保街道行道树既整齐美观,又能给行人提供安全保障。预计7月底可完成全城所有大树“抬枝”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