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2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0-10
名称: 宁远城管:市城管局局长唐慧云来我县检查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宁远城管:市城管局局长唐慧云来我县检查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2019-10-1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唐慧云来我县检查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宋桐青、燃气办主任李义旭等陪同检查。

唐慧云一行先后检查了永安气站、老武装部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宁远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永州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等燃气站和建筑工地。每到一处,唐慧云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安全措施落实和值班值守等情况。

在永安气站,唐慧云一行深入企业内部,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消防设施设备、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厘清责任,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唐慧云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询问了相关安全生产问题。她指出:企业保卫力量存在不足,要加强安保力量,加大涉恐防范工作和安全管理力度。

在老武装部黑臭水体、永州东部生活垃圾发电厂项目现场,唐慧云指出:项目工程进度不快,未按计划完成任务,要充分利用有利天气,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并要求制定详细工程进度时间表,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规范要求,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确保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