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1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0-08
名称: 经开区城管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号 :    
经开区城管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08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9月29日中午,经开区城管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导一组组长李润成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贯彻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支部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精心准备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有关情况。会上,支部书记黄晓阳同志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抓实干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主题,讲党课:一是充分认识和领会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城管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服务群众、就是要爱岗敬业、就是要敢于担当; 二是如何用实际行动实现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是正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学深吃透中央和市委、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始终坚持务实导向和标准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强化落实组织保障和检查考核。

最后指导组李润成组长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四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五是贯彻落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