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0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07
名称: 宁远城管:点赞!城管执法人员“兼职”环卫工人
文号 :    
宁远城管:点赞!城管执法人员“兼职”环卫工人
2019-09-07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宁远县人民医院的西北处,有两位拾荒者经常将捡来垃圾堆放在此,长此以往,不仅影响市民的出行,更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大打折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文庙中队对此高度重视,并多次与该拾荒者进行沟通劝导,在执法人员的耐心沟通劝导下,该拾荒者表示愿意支持并配合工作。

8月21日,文庙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县人民医院出动执法人员6名,执法车2台,清障车1台对该区域进行清理。执法队员们秉承着“城管为公,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在中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阵阵恶臭中连续工作一个多小时,终于将堆积的垃圾清理干净。

事后,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文庙中队中队长说到:“只要能把卫生搞好,给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脏点累点也没关系。”路过的群众也纷纷竖起大拇指,对此举表示了赞同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